U饼Daddy

团*3。请记住我是一个重口味的人。

TRAP{1}

TRAP



【1】


一丝凉风掠过裸露在被子外的胳膊,易烊千玺缩了缩身体,弓起的背脊触碰到了旁边的人,下一秒便被包裹进了一个火热的怀抱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王俊凯身上的热量总是比自己更多一些。


“该起床了。”


易烊千玺很清晰的听到了这四个字,但身体却没有给出任何类似要起床的动作。


“起床了。”


话又重复了一遍,省略掉了一个字。


被王俊凯掐了一下腰眼,易烊千玺不得不睁开眼。


易烊千玺的起床气有点重,但是现在身上的不适让他无暇去撒那气。


酸,疼,累,好想再休息一会儿。


王俊凯套上了一件衬衫,扣子还没来得及扣,下身只有一条短裤遮挡着重要部位。


腿真长,发育……真好。


易烊千玺因为自己不正经的关注点羞得红了脸,赶紧偏过头去。


“你起不起床了。”


声音里满满的不耐烦,易烊千玺在头脑里搜索了一下,今天好像要去练新的舞,怪不得王俊凯那么着急的催促自己。


揪着床单艰难地坐了起来,被子从肩膀滑落到了肚脐眼下,露出了上半身零落的几处吻痕。


还好,能遮住。


“洗漱完直接去餐厅吃早餐,然后到舞蹈室,我先去找王源了。”





今天真冷啊。


易烊千玺在地毯上找到了自己的衣服,皱巴巴的,想着穿成这样出去大概会被人看出些什么,于是从行李箱里重新翻了一件出来。大约是翻找搭配的时间有点久,鼻子都感应到了队友在餐厅呼唤自己去吃早餐,打了两个连贯的喷嚏。


在餐厅没有看到王俊凯,只有王源一个人往嘴里扒着食物。


头也不抬的一句“你来了”似乎代替了“早上好”,易烊千玺也懒得回答。


“昨天晚上没事吧?”


“还是那样。”


王源放下勺子直直地看向易烊千玺,像是在检查他有没有缺胳膊少腿。


“放心。身为队长,他还不至于那么没分寸。”


王源轻轻松了一口气,“我怕你早晚有一天被他弄死。”


易烊千玺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“可能吧。”


原本以为这样能结束这个话题,但王源好像来了劲,不依不饶地说了下去,“你为什么那么怕他?”


“我看着像怕他吗?”


“像。我就奇了怪了,你为什么不告诉小马哥他们?一次又一次容忍他对你这样,你倒不如说你是心甘情愿的。”


“我就是心甘情愿的。”


王源被这一句驳得哑口无言。


远远看到王俊凯朝餐桌走来,易烊千玺赶紧把勺子塞进王源的嘴里,“他来了,别说了。”


“就是老鼠看到猫。”王俊凯坐下的时候王源小声嘀咕了一句,换来王俊凯一个不明的眼神。



有些事王源是不知道的。

比如为什么害怕王俊凯。


王源平时看着没心没肺,原来心里都有数。

还是说,自己对王俊凯的恐惧表现得太过明显了呢?



恐惧。

用这个词语好像稍微有点过头了。



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和王俊凯变成这样的了,两年前?还是一年前?



TFBoys的易烊千玺永远是最受争议的,这是你知我知几乎所有听说过这个组合的人都知道的事实。



为什么?

不知道。



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还是挺能忍的,也挺能装的,看到那些有关自己的乱七八糟的言论,心里明明委屈难过得快要发疯,表面却能淡定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、什么都不知道。



为了三个人的梦想,牺牲一点也是值得的。



是谁安慰过所有事情都会变好的?

真的变好了吗?为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组合成员年龄的成长,伤害反而来得一次比一次猛烈呢?



梦想,似乎梦想从来没有想要眷顾到自己头上,只是让自己在这条路上当一个小丑,每一次用尽全力的努力演出,搏来的只是更多的冷嘲热讽。



退出吧,也许真的不合适。



第一个知道自己这个决定的就是队长王俊凯。这些年他照顾了自己不少,要走也得先告诉他。



易烊千玺记得王俊凯当时第一反应是“千玺你在开玩笑吧?”


啊对,还夸张到露了虎牙,好像真的被逗笑了一样。


然而当自己一本正经地把那份拟定要签的解约合同放在他面前时,王俊凯几乎是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抓着自己的衣领甩在墙上,厉声质问为什么。


多想把自己不得已的苦衷和委屈都告诉他,但是坚强太久了,开口反而不知如何表达,所以选择了沉默。


在王俊凯的眼里,沉默就代表着无理由的背叛,背叛了说好的十年之约,背叛了三个人的梦想。


娱乐圈嘛,突然的解约可以有很多缘由,好歹也混迹了这么些年的王俊凯不可能不懂,但偏偏事情并不是他认为的那个方向。



好声好气的挽留也用了,易烊千玺还是打定了主意要退出,于是王俊凯用了最极端的手法:威胁。



“你是找好新东家了吧?不知道等你的新东家收到这些你和我的亲密照片还会不会愿意签你。”



王俊凯举着手机给易烊千玺看,全是刚才那场情事的证明。

拍的真好,巧妙地避开了所有自己不情愿的表情。


易烊千玺瘫软在床上,眼睁睁看着王俊凯把那张解约合同撕成了粉碎扔进了垃圾桶,然后很自觉的拨了个电话给妈妈,

“妈,我想过了,还是不解约了。”

声音有些许颤抖,怕被听出什么也不敢多说就挂了电话。妈妈原本就是希望自己坚持的,听到这话应该会高兴吧。



朝王俊凯看了两眼,对方面无表情。

也对,难道因为自己选择留下,他还要表示感谢吗?



其实不是害怕自己的名声被这几张照片毁掉。



不知王俊凯是故意的还是确实思虑简单,如果这几张照片曝光,媒体难道只会关注到照片中的一人吗?到时候王俊凯也不会好过,王源,这个组合,公司,统统会被拖下水。



就因为自己要退出,这样的代价,似乎太沉重了一些。



但是选择留下之后,自己的处境更加艰难了。


外界的攻击从来没有减少,王俊凯的眼里自己是一个差点成功的背叛者,而王源在发现了那些身上的痕迹之后也和自己疏远了许多。




练舞的时候有点困难,因为疼痛,许多动作都没有做到位,被舞蹈老师劈头盖脸训了一通。易烊千玺垂着头全都听了下来,王源虽然知道是因为什么,但也没有要帮自己想个借口解释一下的意思。倒是王俊凯,安抚了一下老师的情绪,把易烊千玺拉了出去。



“你是不是和王源说了什么?”



TBC


https://yourbbdaddy.lofter.com/post/1d2766db_6a6463f


【2】⬆️

评论(17)

热度(194)